Monday, February 25, 2008

14 artist's sounds

A Beijing girl can imitate the voice of 14 different artists, making the song 千里之外 by Jay Chou like sing from a group of singers. Her sounds in singing out the different voices of male and female artists is almost perfect.

The artists include Sun Yanzi, Karen Mok, S.H.E, Coco Lee, Faye Wong, Chris Lee (李宇春), Valen Hsu, Andy Lau, Jacky Cheung, Tsai Chin, Dave Wong, Phil Chang, Song Zuying and A-Mei.

Here is the news write up.

(北京 13 日訊)入圍本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 "千里之外 ",最近在互聯網上,出現了藝人大合唱的版本,包括孙燕姿、莫文蔚、 SHE、李玟、王菲、李宇春、许如云、刘德华、张学友、蔡琴、王杰、张宇、宋祖英、张惠妹共 14位藝人,令人好奇的是,這些人什么時候一起唱過這首歌了?原來,這是一位北京女孩一口氣模仿 14個不同藝人,聽過的人都不禁感嘆 "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位一個人能模仿近 14位藝人的北京女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通通難不倒她。在翻唱的 "千里之外 "中,按照出場順序女藝人有:孫燕姿、莫文蔚等,下半段開始則是男聲部份:劉德華、張學友 ……,最后以張惠妹的歌聲做結尾,這樣橫跨男女聲,又挑戰了各種音域,讓人直呼太厲害!



孙燕姿:屋檐如悬崖风铃如沧海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莫文蔚:故事在城外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风声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SHE: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结局打开
李玟: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王菲: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李宇春: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许茹芸: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伴唱: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等你来。
刘德华:一身琉璃白透明着尘埃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诗化了悲哀我淋湿现在
张学友: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犹在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你说的花开过去成空白
蔡琴: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王杰: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张宇: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 ....
宋祖英: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张惠妹: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2 comments:

Napaboaniya.Elaine Ling said...

Jude, any idea what's this girl's name? I'm trying to find this one on youtube. But only Jay Zhou's version comes out :(

Lemonjude said...

Hi, I'm not sure her name too. May be you can try to use Yahoo China to search it.